想念 是一種距離
我也因為想念而努力去打破距離
″我想你″一句就足以拉近彼此的距離

喜歡你快一年了,這一年裡有著好多好多的情緒,認識你的第一個月 因為回家有著你的″掰掰″而期待每一天

遇見你的第二個月 因為月考考差難過
幸好有你陪著我 跟我聊天 我的心情好多了 想跟你說聲謝謝

10底的隔宿露營 第一次的心動 
 隔宿煮晚餐時看到你跟班上的女生有說有笑 忽然覺得心酸酸的 莫非這是吃醋?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❤💓💞😳😛😞………
朋友總問我:明明你長得沒有很帥,說話也很機車,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?
我說:其實你很善良、很有責任感 說到做到 個性很好 不會亂生氣 說話很有趣 笑的時候很可愛 會關心別人 會把早餐分給忘了買早餐的人……
其實你很好 ,只是他們沒有注意到
其實你很貼心 ,只是他們沒有感受到

三月初的告白,你好像嚇到了😛!從那天之後我們連「掰掰」都沒有說;直到10天後—我的生日
那天 你跟我說了生日快樂
那天 你和我說了些話
那天 你和我在回家的途中 說了掰掰

4月 收到了一盒巧克力 是表姐出去玩買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很猶豫要不要給你 因為感覺女生給男生巧克力就是要告白?!!! 最後我還是給你了^^我永遠記得那天放學 我拿給朋友說:幫我拿給他 不要跟我說是我送的 你或許是聽到了我跟她的對話 當我朋友跟你說巧克力我送的,給你!你:那我不要 我想說既然你不要😒那我就收回來!自 己 吃😣 就在我準備要離開教室時,你跑來跟我要巧克力 我:沒關係,不要管她們說什麼 你:沒關係 就把我手中的巧克力拿走了 還記得 你的手軟軟的冰冰的

五月月考後的某一天  
體育課時坐在司令台上看著你打球是人生的一大享受😍  下午理化剛上課 你突然站起來說我愛🐬🐬🐬(指我)聽到這句話真的好開心😳只是下一秒突然想到,你一定是打球輸了 放學被朋友拉去7-11 只是才剛進去就遇到你 心裡小鹿已經撞到頭暈了 朋友問我說欸被告白的感覺如何? 我:就打球打輸了吧 你笑笑的說:對呀 ☺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啊呆怎麼會講出這種話>< 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也謝謝你的告白

猶豫六月
補習班吃晚餐時和朋友在聊天 聊一聊
朋友突然和我說你有女朋友 我嚇到了瞬間覺得心好痛 好想要放棄 因為暗戀好累好累 我快撐不住了 我想要活的快樂一點 不要再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影響了我的世界 於是我對自己訂下的一個時間 100天之內 我要忘掉所有喜歡你的感覺 而100天後 我對你 就只有普通朋友 沒有喜歡 就這樣 我的六月 是灰色的

7月的我 生活的中心除了在功課、考試 還有一件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事
《MP魔幻力量合體啦🎉🎉🎉》
因為是國三 所以暑假要去輔導 十幾天沒看到你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好想問你最近過得好嗎 於是100天又快破功了 我告訴自己最多就只能這樣 默默關心你 不影響情緒.生活
100天持續進行中 我的心 也輕鬆

我無法不愛你的8月
朋友們其實都知道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只是我把這份情緒藏起來罷了
8/9是我和你過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七夕(感謝學校的輔導課^^)我決定 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反正現在不講以後也沒機會了 現在的我 真的好慶幸當初有講 因為那天晚上你和我說的話是我當初怎麼想也一定想不到的
謝謝你為我加油 謝謝你提醒我要早點睡不要讀書讀的太晚 謝謝你的晚安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很平常呀 但 魚兒老實跟你說 我是一個超級不會跟別人聊天,尤其是男生(除非跟我很熟)超級怕生的人 跟他聊天 打字時手還在抖 
想跟你說 我真的無法不愛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💗💓💓💓💗————
這個男生是我剛轉學時第一個認識的男生 因為來到這個學校沒多久又剛好他坐在我前面 所以很多事情問他最方便?哩 也因為他我的歷史從48到現在的96 
我們的故事  持續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