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遇見你·送給我曾最喜歡的你

 
在你的十月生日我鼓起勇氣送了卡片給你,生日快樂!,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喔,其實那100天是真的 而那第100天就在2016/10/28,畢旅的最後一天
最近聽到班上男生說你有女朋友了,我不但不意外還覺得理所當然,個性有時穩重有時又像小孩子的你對女朋友一定很好,只是有點意外的是那個女生是你暗戀了5年的她,果然啊!我真的沒看錯人,只是,我是否也該繼續堅持呢?!  恭喜你吧
 
自從位子換到你前面後,又開始跟你有講話的藉口了,上英文課 你常常會跟我借單字講義 有時候雖然會覺得你很煩 但 至少你會跟我借!
 
是否該做個完結了!
該把這段沒有結果的暗戀做個結尾
本來就沒幾句話可以聊,畢業也就完全沒聯絡了
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段很荒唐的日子,直到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笑也覺得可惜
因為我失去了一段友情
直到高中往回看   才明白
雖然失去了,但更懂得想要的是什麼
 
謝謝遇見你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