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一直相信夢有預知的作用,同一個場景不只會出現一次,在未來的某個夢境也可能出現相同或類似的,又或者因為能無拘束的表達,所以比起現實,在夢裡更能把想要說的完整表達出來

而昨晚 我夢見你了,場景是在熟悉的百貨商場和醫院合併的建築物

張開眼,我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,你則是趴在床上 睡著了

而門口對過去的病床是我的外公和其他家人

整個夢境似乎只有你是我能互動的對象

記得我吊著點滴和你一起逛遍商場

漫無目的的一起走到醫院門口看著來去的人們繁忙的身影

在一起走回病房途中病床被推著經過我們

我突然勾起你的手,告訴你我對於病床的恐懼

而那句謙~~我怕,直到現在還在腦中揮而不去

而你的表情卻也沒多大的變化,便讓我勾著走回病房

從頭到尾一直是吊著點滴的,我們也都是走在一起的

回到病房後告訴你想去看外公你說出去找,卻怎麼找都找不到

我去時竟一眼就看到了,沒有互動沒有談話,就靜靜的看著

回來後,你睡著了便幫你蓋被子,夢也就結束了

沒有認真看在我旁邊陪伴我的人是否真的是你

僅依那熟悉的聲音和有些模糊的臉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