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中的你

        雨天中的你.是否還在那淋著雨

        是否還在那等待著我的心和我的人

        我.望向天空.濛濛細雨和著雨.濕透了我的雙眼

        一旁的行道樹伴著我空洞心靈

        在一起的那美好回憶

        將碎成細沙

        細細的沙

       已無法再將她重組

       我想問那在雨天中的你

       是否還願意和我在一同站在同一片天空

        欣賞著同一朵灰雲

        當天空不再下著雨

         陽光照耀於你.我身上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和好不?

         明亮我們的世界

         而.那佇立於雨中的再也不是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