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.不是那天你幫我奪回重要的東西

,我也不會喜歡上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不是你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

我也不會因此在心中埋下一顆初戀的種子

我,真的真的很喜歡你.喜歡到無法自拔.你.是我上課的原動力.不管我有多麼討厭體育和跆拳

因為.我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轉學前的40天.我知道40天過了.以後很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

所以  我把握剩下的每一分.每一秒.珍惜與你相處的時間

       我  沒有告訴你 我喜歡你

因為我怕.我怕我只要告訴你.你就不會再對我好.甚至是討厭我

如果有一天.你看見了這一篇文章.你    會明白為什麼當初我只願將這個祕密藏在心中.任她繼續美

好下去.也不願告訴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